close

就在剛剛 我在家裡的電視看到了難以置信的畫面!!!

 

那就是棉花糖的"2375" MV 阿阿阿!!

這首歌真的好聽到炸掉~ 簡單的吉他伴奏

配上非常有感覺的女主唱嗓音(抱歉我實在說不是哪種感覺)

 

我是從魏如萱(魏如昀的姐姐)的電台節目認識他們的

當時也是一聽到就很震驚,馬上發揮宅男的能力收尋網路,

發現了他們的部落格,開心的不得了。

 

棉花糖是從街頭藝人出身的2人組合

主唱叫做小球

吉他手是聖哲(老闆)

很多人都說小球的聲音很好聽很甜,也或者是因為她的聲音而喜歡上她們,但我要為老闆說幾句話。

那就是曲子都寫的很棒喔!!

而且也是因為老闆擔任小球學校的歌唱比賽評審才組成這個團體的,

讓我們為老闆鞠躬~

     

部落格裡面有很多他們的消息和活動,是個經營很用心的部落格!

下面是他們官方部落格  左邊會自動撥放"2375",還有MV

http://katncandix2.pixnet.net/blog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375一首關於夢想的故事

每個人都有想要到達的地方,我們把夢想比喻成了一個家。
2375是一個時間、也是一段距離。我們相信著,只要努力,
不管經過了多久的時間,多遠的距離,多少的淚水,總有一天,終於會到達。

[關於MV]

導演說2375:
這應該是個到處都有棉花糖的城市。
生活在一個過度渲染、極複雜的時代裡,
日復一日的刻板生活,迫使我們得用一種灰色冷然的態度在城市裡存活著。

我們是平凡的毛毛蟲上班族,我們是沒有五官沒有表情的鏡子學生,
每一個人都忘記了該怎麼開心、怎麼大笑、怎麼感動、甚至怎麼與人擁抱...
甚至也忘記了,原來,從一首簡單歌曲中拾獲久違的溫暖是如此輕易,與直接。

這,應該是個到處都有棉花糖的城市。

導演:Vera & Once
動畫:Aisteyne & Zueia

插畫設計師:吳羚溦
畢業於英國
Universit of West England動畫研究所,
曾經為陳綺貞"表面的和平,何耀珊"春天的微笑,"劉德華"牧笛"等mv
及廣告擔任美術及動畫製作.出版過的圖文書有綁架張愛玲等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

他們將來會是紅翻亞洲的團體  不!!  是全世界!!  

(他們已經發行過EP了      但是目前那張EP算是絕版....庫存都被買光了(汗.......) <----這是之前的

我終於買到他們的EP啦!!!

就在台中誠品~~~  剩下的2張的其中一張!!   

是洪學長幫我買的!!      他說他那時候看到PTT說剩2張時就衝去幫我買了!!

感激不盡~!!!          "Orz

 

 "20090227預購首唱會"在YOUTUBE  可以聽到更多首關於他們的歌 ↓

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_hSTQyoxfo&feature=channel_page

雖然那時的我還沒聽過他們,

他們在從街頭藝人表演到後來能發片過程中的辛苦我也沒有陪伴到,

但是能夠這樣在網路上參與到那天的盛事,替他們感到高興,我也很滿足了^^

 

 

4月18號在台中的浮現展演空間我終於能去看他們現場,

滿心的期待!! (一點都不管在那個禮拜六過後是期中考週呢~囧)

 

 5月1號是他們首張專輯發行日   博客來已經可以預購了喲~~

各大唱片行也可以,至於預購方法可以參照棉花糖的官方部落格,

由主唱小球教你怎麼預購XD  (他們真的很熱血!!)

所以GOGO!! 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音樂,快去預購一張專輯吧~!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1309 <--博客來預購網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